Афган

可合作,合作私信

011 极速赶赴俄罗斯 头等舱里没见

  在日本视察的倒数第二天,我接到了俄罗斯方面的电话,说是有重要情报向我汇报,希望我尽快到达莫斯科,到了机场会有人接应我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接到通知后,我把大家都召集了起来,所有人都来齐了,我说:“我刚才接到莫斯科方面的消息,他们说有重要情报向我汇报。电话里没说是什么事,因此所有人于今天赶赴莫斯科。机票不用管了,俄罗斯方面已经买好了。由于时间比较紧,大家把能带的带上,带不了的统一寄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刚过十二点,我们就到达了机场。飞机是两点起飞,所以我们来的比较早。铁素把机票给大家分发了。我们大家在休息室了睡觉,老赵在候机大厅里看看买点什么东西,他怕行李箱超重,将大衣放到了我的箱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概过了一个小时,广播里说开始登机了。我赶紧打了个电话,让老赵到休息室来。开始承重行李的时候,老赵的行李箱超重了一公斤多一点。他觉得我的箱子块满了,把刚才买的土特产分放到了铁素的行李箱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航程差不多一半的时候,开始发餐了。因为我们是头等舱,饭比较多。铁素这个人比较聪明,先发啥,她吃啥。孙林笨,一根筋。想等发完了一起吃,结果一看放不下了,赶着没发完就开吃了。大家一吃饱,话不多说就睡着了。我睡到了不到十一点,感觉后面有人在戳我,我一看,原来是温嫚柔,我问她咋了她说吃的太多,半夜醒了。然后我和她聊到飞机降落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了飞机后,老赵把我拉住就问我:“昨天晚上你是不是和嫚柔妹子两个人聊着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怎么了?有什么不行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咋好着呢,你俩早日脱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温嫚柔比我小两岁,在那时候,我还没谈过一次恋爱呢。话不多说,我们终于见到了莫斯科方面的代表,竟是俄罗斯方面总负责人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