Афган

可合作,合作私信

012 初次视察俄罗斯 老板是个老酒鬼

  晚上十二点左右,飞机降落在了莫斯科。他们排出的代表把我们接到以后立刻赶赴总部。此时我也不知道这件事有多急。拿着行李去见俄罗斯的总负责人史可法林斯基。他把我请到一间小会议室里,把门关上后给我说:“十分对不起,老板,我知道我不应该打扰您在日本之行。

       “说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这几天,俄罗斯方面的官方网站被不明黑客入侵,您看看,能不能从北爱尔兰方面寻求帮助。如果再不行,只能报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北爱尔兰总部,成立于伦敦毒雾早期。那时候集团伦敦总部被迫迁往北爱尔兰地区。在一战时期自愿为祖国牺牲,隶属于英国军情六处。二战后期,军情六处吧总部划分了出来。至今为止,再没有位军情六处效力。现对外称为科技信息部,对内称为对外情报部,隶属于肯塔基辛辛那提总部。其中北爱尔兰第一总部主要负责电子设备的研发,第二总部主要为白帽黑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行,我问问北爱尔兰方面总负责人,看看这件事具体的流程,如果他帮不了你的忙,到时候你可别怪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行。你可不能白忙活,走,咱俩喝酒走”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小酒馆。等我们到了那个地方,把东西一要,看着钢管舞喝着酒,我给他说:“诶,你小子怎么还来这种地方,不怕我嫂子不乐意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嫂子不管,我就给他说总部开会,暂时回不了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真是开会,不到二十分钟,就把全部交代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这小子,光白酒就喝了半斤,把我都给喝愣了。他不一样。咱北方人喝酒还有菜,他们毛子喝酒是干喝。一盅接一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他眼神不对,好像在看着旁边,我跟着他的眼神,原来是对桌坐了几个毛妹,一起喝。突然间,其中一个毛妹的眼神就冲我看了过来,他金黄的头发,长睫毛大眼睛,穿着白色的裙子,光腿。好像还没有cp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了酒店,我看了看温嫚柔,长得还没有人家的一半好看。这时,我接到电话,电话里说“有一个年轻女子要找债主,一报电话,就打到我这里来了。我说:“让她接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您就是我的债主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,就是。我在国外有事,你到我家当女仆的事,等我回国后再说。再有不到一星期就回国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