Афган

可合作,合作私信

013 家中迎来小女仆只因去年的小事

  我从俄罗斯回来后,有一天中午门外有声音。我把门打开,开门后是一个刚二十出头的年轻女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您就是我的债主吗?”她奶声奶气地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,就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去年冬天我在医院检查,看见有人哭泣,我凑近一看,原来是个年轻女子。她给他我说“我的父亲出了车祸,没钱看病,大夫说了,要没钱看病的话人可就没了。要没了他,家里就剩下我和弟弟妹妹门了。随后我给她了一张三十万元的支票。她说有一天会来报答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找到这里已经很不容易了,没事的,怎么敢劳烦您去接我。虽然您的别墅区在郊区,是有点不好找,但我这还不是找到您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,你真聪明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是第一次有人夸我聪明呢。在家里我常常笨手笨脚的,不然也不会把我赔给您。那个,我能进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可以,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需要我做什么吗?我洗碗扫地都很擅长,会一点缝纫,还会做简单的饭菜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你不管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,我什么用都没有啊!不行,我什么都不做怎么偿还那笔钱。拜托了。您还是给我找点活干吧。我想尽快偿还这笔债务,回家照顾弟弟妹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能不能当我的私人女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听我的命令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就是长期住这里,还要改口叫主人。我适应适应就不会叫错了。那么,你一个月给我多少钱?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就给个一万,而且干得好了还能有奖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我干得好的话,差不多三年就能给您还清了。对了,能不能和您商量一下,工资抽一千寄给弟弟妹妹们。家里没有人,而且他们没有零花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钱的事你就不用操心了,我会给他们寄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算我可爱,符合您的审美,那您也不至于无条件的对我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从我上小学开始,见到女生就不敢说话。初中的时候有一个同班女生喜欢我,被我拒绝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主人,我已经按照您的要求换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坐在我身边,陪陪我聊一聊天把。对了你叫是么名字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