Афган

可合作,合作私信

014 一行人要到成都二仙桥下遇警官

  有一次,我们大家伙一起去成都视察工作。没有去太多的人,老赵开着车。开着车,便就饿了。

“对了,你有没有面包。”老赵问我。

“有,我这就给你拿。对了,开车的时候不能吃饭。”

“没事,这里没警察。”他自豪的答到。

过了半站路,旁边有一辆警车把我们拦住了。老赵急急忙忙把手中的一小块面包放到嘴里。一开车门,下去了。

“您好,您刚才在干什么?”警官问到。

“我刚才在开车。”

“您好,请出示驾照。”

老赵给人家拿出来了。“您好,我是谭警官,您刚才最里是不是还在吃东西?”

“看吧,我不让你吃你偏不,这样可好,把你拦住了。看,不嚣张了吧。”我说到。

“我刚才开车开饿了,我想吃两块面包解解馋。”

就在这时,旁边的围观群众要和警官合影,警官拒绝了。警官问:“虽然这个吃面包犯不上扣分,但是这个交通安全是很重要的。师傅,如果你实在想吃,把车停下,找个路边好好吃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