Афган

可合作,合作私信

010 高木带领大部分高管参观自己的女仆店

  第二天早上,高木到了我们下榻的酒店。那天我们大家都起的很早,因为听说高木有惊喜要给我们。其实就是就昨天的事给我们压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海负责人,您还记不记得昨天晚上我们的那个约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记得记得,当然记得。”我笑着答应。说话间我从行李箱里不慌不忙地拿出来了一瓶牛栏山二锅头。递到他的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给,是不是这个”我笑着答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就是。对了,咱们几点去合适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等我们收拾收拾,换身衣服就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等不到十点,我和高木坐一辆车,温负责人和老赵坐一辆车,其他人分为两辆车。没多长时间就到了秋叶原的一个地方。我们几个便下了车,就是后车的老赵不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,他便问我:“我说你这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,这是啥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就别管了,反正我又卖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高木一看人都来齐了,给大家说:“诸位领导,我想让大家来参观下我的“女仆店”。时间不大,他把我们领到了一栋楼里曲径通幽处。便说:“这就是我的女仆店,诸位领导先参观,我去去就来。”说罢,便离开了。前脚离开,马上有位穿女仆装的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子从门里把门打开,招呼着我们进去,嘴里还念念有词的说“各位主人,欢迎回家”。进去后好几位女仆都在说“主人,欢迎回家。”得了,终于找了个地方坐下。还没坐稳当,一位女仆拿着单子走过来,跪在地上。老赵看到这一幕就傻了眼:“呀,好我的乖乖。我以为你请我吃燃面,结果……唉,不忍直视。”发完牢骚,便用手捂着脸,不敢吭声。“我说你咋了么,又没让你花钱,还见世面了,有啥不想。”我拿着菜单点了一个套餐,温负责人和老赵只点了一杯饮料。吃完喝完正准备走,高木进来了,问:“诸位领导还满意不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挺满意,不过老赵吗……你看看他的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不好意思,脸吓得通红。第二天下午,老赵火急火燎地来找我我问他什么事,他说他还想去女仆店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