Афган

可合作,合作私信

016 俄罗斯遭黑客袭 北爱尔兰来营救

  过了两天,俄罗斯的总负责人来找我,问北爱尔兰的事准备好了没有。我回答说已经准备就绪,近期他们总部会派人练习你们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两天,我到了莫斯科,三方面一起商议这件事。俄罗斯方面说:“北爱尔兰,你大概看看咱这会弄要花多少钱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你看着办。毕竟咱都是兄弟,谈钱就见外了。咱的计划是这样的:我已经派了两位电脑高手了解到情况了。黑客的地点位于美国华盛顿的一个小区内,如果各位觉得事态紧急的话,可以在今天晚上就开始行动。”我们诸位都同意他的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晚十点整,在总部的一间办公室里灯火通明。几台电脑都在忙活。十点半,其中一台电脑发出指令将对方电脑发出的信号完全屏蔽。旁边还专门放了一台电脑,显示的是公司的官网,用来测试。十一点之后的战果比较成功。不但消灭了对方黑客,而且成功入侵对方公司网站。在入侵对方公司网站前,俄罗斯,北爱尔兰方面拟定了一封文件,来让肯塔基方面同意初次进攻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板,这是俄罗斯及北爱尔兰方面拟定的文件,请您批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,你不管了。”肯塔基总部总负责人艾伦·约翰说到。他接过来文件一看,由于情况紧急,只能同意文件。同时,北美洲总负责人接到艾伦的消息,就近排出华盛顿特区方面的机动特遣队(简称MTF )包围此公司总部。并且不能让警察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MTF,一般称机动特遣队。总部位于巴哈马国首都拿骚。MTF为独立编制,不依赖于其他总部。(详细的我会单独出一期来解读拿骚)北美洲总负责人麦克·尼卡瑟只好接到命令出动二百多人包围了总部,期间还进行了规模不小的打斗。据统计,我方三伤,对方六死十七伤。我方大获全胜。此消息报道俄罗斯,北爱尔兰和肯塔基方面,大家都鼓足了勇气,打败敌方的残余力量。半个月后位于肯塔基总部的嘉奖典礼上,北爱尔兰方面总负责人被授予一级网络战士,三名骨干被授予二级电脑战士。每人奖金五十万美元,并奖励一九六三年威士忌一人一瓶。我被授予二级和平官员,二十万美元和八六年威士忌一瓶。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