Афган

可合作,合作私信

015 翻开小学毕业照 回味年少恋爱梦

  在那天下午,我搬家的时候,小女仆刘萱萱发现了一个小皮箱子她不敢打开,所以叫来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箱子的密码是我的生日,打开以后我看到里面装的是一些小学时期和同学们的合影和一些画。第一张照片是我们那个班的同学,老师和校领导们的合影。我在第二排的左边,由于个子比较大,所以非常显眼。第二张照片是我六年级快毕业的时候,和当年五年级的一个妹妹的合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她第一次见面,那好像是一个春天。那天在楼道里,我口袋里的棒棒糖不小心掉落了出来,她从地上捡起,递到我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,给。”那个妹妹轻声答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送给你了。”我答到。

        从那天后,我们渐渐地加深了对对方的感情。一直到六月……我毕业的前一天早上,她给我送来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到:“今天晚上,在厂门口见面。我的叔叔会照相,我让他给咱俩照一张合影,算是分别以后的念想。”毕业那天晚上,她把照片给了我,那算是我们见到的最后一面。我承认,要是没有这张照片,我现在已经把她沉寂在我的脑海中。

评论

热度(2)